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美就業人數令人驚呆!專家爆真心話

評析:現在股市早就把疫情結束後,且經濟大幅成長的份都漲完了..

美就業人數令人驚呆!專家爆真心話
2020/07/03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

美國非農就業人口暴增480萬人,創下史上單月最大成長,失業率也下滑至11.1%,顯見疫情造成的經濟衰退可能已結束。對此,專家表示,儘管疫情持續延燒,但6月就業數據亮眼,反映出民眾對美國經濟前景充滿信心。

CNBC財經名嘴Jim Cramer週四(2日)在節目中指出,美國目前瀰漫一股樂觀情緒,但人們還是很難體會,因為還沒看到聘僱的消息,不過企業正在大舉招募員工。他坦言,跟他所聽到的消息比起來,就業數據令人感到驚訝。

勞工部週四公佈最新數據,6月非農就業人數增加480 萬人,創史上新高紀錄,失業率也下滑至11.1%。道瓊經濟學家此前預估,非農就業人口增加近300萬,失業率達到12.4%。

Cramer認為,5月就業意外出現成長後,6月新增就業人數強勁,原因在於疫情衝擊導致先前大規模停工,而市場相信美國經濟重啟後能快速復甦。但他坦言,經濟重啟計畫仍受到阻礙,店家重新開放導致西南部病例激增,部分州只好暫停或延後經濟重啟的腳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