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2014年Android系統設備出貨量有望突破10億大關--Gartner

評析:參考看看

2014年Android系統設備出貨量有望突破10億大關--Gartner
2014年 1月 7日 星期二 17:51 BJT

路透倫敦1月7日 -研調機構Gartner週二表示,搭載谷歌GOOG.L Android系統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出貨量在今年將突破10億大關。

三星(005930.KS: 行情)、宏達電(2498.TW: 行情)、索尼(6758.T: 行情)等廠商均有推出Android產品,預估今年在新興市場強勁需求推升之下,Android用戶將較上年成長26%達到11億。

Gartner表示,蘋果(AAPL.O: 行情)的iOS和MacOS操作系統今年料將使用在3.44億台新iPhone、iPad和Mac,也就是此類系統裝置出貨量較2013年跳升28%。

預計使用微軟(MSFT.O: 行情)的Windows操作系統的新裝置料有3.60億台,高於2013年的3.28億台。

根據Gartner,個人電腦(PC)和筆記型電腦的成長率受到平板電腦盛行的衝擊,估計平板電腦今年銷量將增加47%至2.63億台

「用戶持續擺脫傳統PC,因其比較像是共享內容的創作工具。但平板電腦、跨界設備和輕薄型筆記本靈活度更大,能夠滿足使用者日益多元的使用需求。」Gartner研究員Ranjit Atwal說。

他說,行動電話銷售預計將持續增加,但增速放緩,焦點將從頂級高價裝置轉向中階產品

Gartner稱,預計今年全球整體設備出貨量將達24.8億台,比2013年高出7.6%。(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