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IEA:2013年美石油增長超越陸

評析:這指得是增長的數量。若以幅度來看,中國石油需求的增長速度還是遠遠超過美國!!

IEA:2013年美石油增長超越陸
旺報即時張凱勝2014年01月22日 12:00

 
《金融時報》報導,據國際能源署(IEA)統計,2013年美國石油需求增長自1999年來首次超過中國。這表明充足能源供應,正是驅動美國經濟復甦的最強大信號。

報導說,IEA表示,2013年美國的石油需求每天增加39萬桶,增幅為2%,逆轉了連續幾年的下滑態勢。中國的石油需求則每天增加29.5萬桶,是6年來的最低增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