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俄羅斯2月石油產量與1月持平 減產努力暫停

評析:前天的新聞還說預估減12.4萬桶,結果正式數據出來是一點也沒減...油價立刻就又被摜下來了,目前又回到52塊多美金。

 俄羅斯2月石油產量與1月持平 減產努力暫停
路透社2017年 3月 2日 星期四 16:02 BJT

路透莫斯科3月2日 - 俄羅斯能源部週四公佈的數據顯示,俄羅斯2月石油產量為1,111萬桶/日,與1月持平,表明該國按照一項全球協議進行減產的努力暫停。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以俄羅斯為首的其他產油國同意在今年上半年減產近180萬桶/日,以支持低迷的油價。石油收入是這些產油國的主要收入來源之一。

按照協議,俄羅斯承諾減產30萬桶/日,將循序漸進地進行,且在第一季先減產20萬桶/日。全球減產協議的基準線為去年10月逾1,120萬桶/日的產量水準。

俄羅斯1月石油產量按月減少約10萬桶/日,為去年8月以來首次減少。

按噸計,俄羅斯2月石油產量為4,243.4萬噸,1月為4,699.2萬噸。根據路透計算,與去年10月水平相比,俄羅斯2月減產10萬桶/日,減產執行率僅為33%。

反觀OPEC減產執行率則高達94%,主因沙特大幅減產所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