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8年3月5日星期一

美股多數上漲 台股短線震盪整理

評析:美、歐互相嗆聲,貿易戰一觸即發,早盤日韓股就一路走低,台股今天還逆勢開高,是不怕貿易戰爆發?還是賭不會有貿易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美股多數上漲 台股短線震盪整理
2018-03-05 08:59中央社 台北5日電

美股2日終場多數上漲,台股2日失守季線,守住半年線。法人表示,台股短線震盪整理,需觀察國際股市走勢。

美股2日開低走高,終場多數上漲,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下跌70.92點,或0.29%,收在24538.0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3.58點,或0.51%,收在2691.25點。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上漲77.306點,或1.08%,收在7257.867點。

台股加權股價指數2日終場下跌87.62點、跌幅0.81%、收在10698.17點、成交值新台幣1094.58億元,原物料股跌勢較深,包括遭到美國總統川普點名的鋼鐵類股大跌1.63%。三大法人外資及陸資賣超、投信買超、自營商賣超,合計賣超157.69億元。

法人表示,台股2日失守季線約10745點,守住半年線10693點之上,週線收黑,日KD技術指標仍開口向上,短線震盪整理,需觀察國際股市走勢。

美國總統川普宣佈,將對進口鋼鋁產品課徵高關稅,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4日表示,將密切關注川普日後可能宣佈的具體作法,若損及台灣利益,會先雙邊協商,但不會放棄WTO架構下的任何權利。

鴻海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在中國大陸公開發行之路加速,中國大陸證監會公告8日將審核首發申請。陸媒預估最快4月FII可在中國大陸上市。

開發金控包括創投、證券、銀行、壽險4獲利引擎佈局即將完成,未來將會完成100%購併中壽的目標,時間點估落在2020年第1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