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手機不怕掉到馬桶 iPhone 8讓「在水中拍照」成真

評析:這麼無知還可以寫科技新聞,真的夠了,87分不能再高了...

iPhone 7就已經是IP67等級,若以掉進馬桶來說,IP67與IP68根本沒差。IP67標榜水下1公尺可防水約30分鐘,請問誰家馬桶深超過1公尺的!!??

手機不怕掉到馬桶 iPhone 8讓「在水中拍照」成真
2017-02-13 09:47經濟日報 記者詹惠珠╱即時報導

許多人有手機掉進馬桶的經驗,通常在一聲尖叫後,手機就報銷了,但這種惡夢,將會隨著iPhone 8的推出而消失,供應鏈已證實,iPhone 8的防水規格再提高,讓「在水中拍照」可以成真。

早先國外媒體曾報導,蘋果iPhone 8防水功能等級再升級。iPhone 8防水等級可望提升到IP68等級,代表iPhone 8可在水面下1.5公尺防水約30分鐘。

但這個傳言,隨著供應鏈的設計圖陸續出來間接證實,業者透露蘋果將手機上的洞口儘量減少,就是為了防水,目前在iPhone 7上的孔,就是為了插耳機和充電,未來都會走向無線,例如無線充電、藍芽耳機。

據透露,零組件廠在上週已看到iPhone 8最終規格的版本,iPhone 8的防水規格再提高,讓「在水中拍照」可以成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