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日本財務大臣稱美國升息可能引發新興市場「資本外逃」

評析:去年底迄今美國以升息兩次,結果今年以來新興市場股票型基外資已買超184億美金,新興市場債券型更買超了256億美金(EPRF與富蘭克林投顧資料),麻生太郎哪隻眼睛看到新興市場資本外逃了??還是版主的眼睛有業障,和麻生太郎看到的是不同的新興市場??

用這樣的「人才」當財政大臣,就不難理解日本經濟為何一直搞不好...

日本財務大臣稱美國升息可能引發新興市場「資本外逃」
2017年 5月 5日 星期五 17:20 BJT

路透日本橫濱5月5日 - 日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週五表示,美國升息引發新興市場「資本外逃」的可能性一直存在。

他在與東南亞國家聯盟(ASEAN/東盟)、日本、中國及韓國決策官員會面後的記者會上表示,全球決策人士都正密切觀察美國下次可能在何時升息。

東盟+3的會議與亞洲開發銀行(ADB)的年度會議同時舉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