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4月1日星期四

台積電走堅 台股早盤大漲171點再創盤中新高

評析: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提到,台股有機會在第二季再次走高,沒想到第二季的第一天就又創歷史新高了,呵呵呵~~~

對應到2/22台股前高16579點時,台積電最高來到659.3元,但今天大盤再創高,台積電股價卻600不到。從好的角度想,這代表台股不再是台積電一個的武林,人人有機會出頭...

台積電走堅 台股早盤大漲171點再創盤中新高
中央社:2021/04/01 09:27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日電)清明連假在即,台積電開盤強勢領軍,帶動台股最高攻上16602點,大漲171點,再創盤中歷史新高。法人表示,指數各期均線多頭排列,帶動創高契機。


美股科技股走揚,儘管清明連假在即,台股今天開盤氣勢如虹,此外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計畫未來3年將投入1000億美元增加產能,支持客戶需求,今天開盤強勢,最高來到598元,漲11元,漲幅1.87%,帶動台股最高攻上16602.47點,大漲171.34點,突破2月22日盤中16579.17高點,再創台股盤中新高。


法人指出,台股技術面指數各期均線多頭排列,帶動指數創高契機,台股指數處於上升三角收斂末端,有助清明節後表態持續上攻,不過類股資金結構轉變,操作上可分散佈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