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蘋果踢走AT&T晉道指成分股

評析:早該這麼做了!

不只蘋果,GOOGLE也該納入!不過GOOGLE目前股價太高,短時間內不可能被納入。要不是蘋果之前做了分割,否則蘋果也不可能被納入!

蘋果踢走AT&T晉道指成分股
2015年03月06日【now新聞台】



全球最大市值的蘋果公司獲納入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成分股。

道瓊斯指數公司表示,蘋果將會取代電訊商AT&T的道指成分股地位,將於本月19日開市時生效。

道指上一次調整成分股是2013年,但當時蘋果股價高逾500美元,由於道指是以股價評估成分股比重,而非採用市值,由於有意見憂慮一旦納入蘋果,會對指數構成重大影響,故當時未有將蘋果納入道指成分股。

及至去年蘋果將股份1拆7,現時股價處於120至130美元水平,已高於大部分道指成分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