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美國2月新增就業29.5萬人 失業率下降至5.5%

評析:歐巴馬終於達成目標了...當年歐巴馬上任時,當時美國的失業率就是5.5%!歐巴馬這個美國歷史上做得最爛的連任總統,總算對歷史有個交代...呵呵呵~~~

不過,失業率的降低是來自於勞動力退出市場,這個問題可能就得留意了!

美國2月新增就業29.5萬人 失業率下降至5.5%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5-03-06  21:46 



美國政府周五公布,美國2月新增就業29.5萬人,失業率下降至5.5%,1月為5.7%,但薪資成長仍遲緩,更多人退出了勞動力。

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美國2月新增就業為23.8萬人。

2月平均每小時工資上升3美分至24.78美元,但較去年同期僅上升2%。

1月與12月新增就業少有變動。1月新增就業由25.7萬人下修至23.9萬人。12月新增就業持平於32.9萬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