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美元重挫 六年來最大跌幅

評析:上週版主就開始叫進歐元了,最低買到33.4,呵呵呵~~

PS.不是說歐元會就此一路上去,不要誤會。但離底部也不遠了。

美元重挫 六年來最大跌幅
2015-03-19 08:46:09 經濟日報 記者余曉惠╱即時報導 



美國聯準會(Fed)最新決策出爐,市場關注的「耐心」承諾雖然已不見蹤影,但Fed同時大幅調降利率預測,顯示不急於升息,美元周三重挫,為2009年迄今最大跌幅。

Fed對今年聯邦資金利率的預測中值幾乎被調降一半,如今為0.625%。這使得過去六個月因市場預期Fed即將升息、而一路爬升的美元受挫,對所有主要貨幣都走貶。

追蹤美元兌一籃子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周二收盤重挫1%至98.55點,盤中跌幅最深近3%。

歐元兌美元重貶2.5%至1.0864美元兌1歐元,漲幅為2009年3月來最大,盤中最高升破1.1美元大關。美元兌日圓貶值1%至120.11日圓兌1美元,為兩周新低。

USForex公司交易員Lennon Sweeting說:「聯邦資金利率預估被下調,清楚表明Fed的立場將緩慢並謹慎行事。他們沒有升息的緊迫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