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沒葛洛斯更好!PIMCO總回報基金近6個月績效超亮眼

評析:呵呵呵~~當時就說過了,葛洛斯的離開對PIMCO而言絕對是短空長多,哈哈哈,又被版主言中!!

「債券衰神」葛洛斯果然名不虛傳,到了駿利之後操盤的基金果然立刻掛點,績效落後85%同類基金...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投資人還跟著從PIMCO跳槽到駿利,這下GG了...

  這些年來版主早說過N次了,葛洛斯早成了債券的反指標,操盤績效爛透了。績效爛也就算了,竟然還績效造假!!造假也就算了,竟然是對最容易被抓包的ETF動手腳!!顯示葛洛斯已經是狗急跳牆,已經輸到方寸大亂!!唉...

沒葛洛斯更好!PIMCO總回報基金近6個月績效超亮眼
MoneyDJ新聞 2015-03-26 08:59:34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旗下總回報基金在創辦人葛洛斯(Bill Gross)離職後,績效不減反增,美國晨星(Morningstar)資料顯示,從去年10月至本週二為止,總回報基金繳出3.73%的投資報酬率,贏過92%同類型基金,若對照葛洛斯辭職前9個月其間,總回報基金績效還落後80%的同類型基金。

從今年起算,總回報基金投報率達2.378%,擊敗96%同類型基金。業界績效指標巴克萊美國綜合債券指數(Barclays U.S. Aggregate Bond Index)同期間則是上揚1.736%。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總回報基金新團隊主要靠著削減美國公債,並細選風險較高的債券翻身,PIMCO官網資料顯示,截至2月底止,總回報基金持有美國政府相關公債比例自1月底的37.71%降至35.29%。

儘管如此,總回報基金仍連續22個月失血,雖然上個月幅度已經減緩,但資產規模已從2013年4月的最高峰腰斬過半、萎縮57%。理柏(Lipper)美國研究部門主管Jeff Tjornehoj對此表示,總回報基金往後幾個月仍需持續維持好績效,如此才能贏回投資人信心。

1 則留言:

  1. 我之前把資金暫時一段時間Praking果然名不虛傳虧了一下.不能不信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