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4月5日星期日

德國衛生部長稱各國正在爭相搶購中國製造的口罩

評析:中國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口罩的品質了,其他國家卻搶購??

德國衛生部長稱各國正在爭相搶購中國製造的口罩
路透社 2020年4月4日

路透柏林4月3日 - 德國衛生部長Jens Spahn表示,由於全球需求激增,各國採購代理正在“爭相”搶購中國製造的口罩,並補充稱,這反映了全球對口罩需求的飆升。

Spahn在訪問一家物流企業時表示,歐洲在製造防護口罩方面有更多合作的空間。這家物流企業正尋求幫助德國在新冠疫情期間獲得必要的設備。

有報導稱,美國正在搶購已經被其他國家購買的口罩,當被問到此事時他表示,“你會聽到世界各地的人們真的在中國為了口罩大打出手的故事。這不是一個好的發展方向,但它反映了強勁的需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