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

鎖國毀生計!最新研究指英若封鎖數月 650萬工作將消失

評析:歐美先進國家大家都一樣慘...

鎖國毀生計!最新研究指英若封鎖數月 650萬工作將消失
2020-04-19 15:38 聯合報 / 編譯陳韋廷/即時報導

根據衛報報導,最新研究顯示,英國的封鎖措施若持續數月,近7百萬份工作職位將因此消失,威脅到全國五分之一勞工生計。

根據英國艾塞克斯大學社會經濟研究所(ISER)估計,封鎖措施恐暫時奪走至少650萬份英國就業機會,佔全國總數的五分之一。

該機構使用的研究模型考慮了員工在家工作,這代表部分英國產業受到影響較小,該機構還考量到商品與服務需求的下降,如何對英國就業造成影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