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標普全球確認意大利“BBB/A-2“信用評級 維持”負面“展望

評析:意謂短時間內義大利還不會掉到垃圾債等級...

標普全球確認意大利“BBB/A-2“信用評級 維持”負面“展望
路透社 2020年4月25日 

路透4月24日 - 評級機構標普全球週五確認意大利的信用評級為“BBB/A-2”,稱該國多樣化、富裕的經濟和淨外部債權人身份,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公共高槓桿率對該國主權信用的拖累。

該機構將意大利的評級展望維持在“負面”,並表示,如果政府債務與國內生產總值(GDP)之比不能在未來三年內出現清晰可辨的下降趨勢,或者如果出現借貸條件明顯惡化,危害到該國公共財政的可持續性的情況,可能會將評級下調。

意大利政府週五將今年的赤字目標上調至相當於國內生產總值(GDP)的10.4%,為上世紀90年代初以來最高水平,並表示公共債務與GDP之比將躍升至155.7%。

意大利民防部門稱,週五該國新增新冠病毒死亡病例420例,是3月19日以來的最小單日增幅。

意大利是新冠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累計死亡病例數超過2.5萬例,為病亡人數第二多的國家,僅次於美國。(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