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微軟將於1月12日終止對IE8、9、10的技術支援

評析:版主幾年前就不用IE瀏覽器了!

微軟將於1月12日終止對IE8、9、10的技術支援
2016年01月10日 13:19   來源:央廣網   焦瑩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微軟將在1月12日(下週二) 發佈 2016年 度的第一波安全補丁,對於 IE8、9、10 這些舊版本的IE瀏覽器而言,這也將是它們最後一次獲得安全更新,之後微軟將徹底停止對它們的支援。

  其實,幾天前微軟已經開始為老版本的IE瀏覽器用戶發佈“壽命終結”的升級提醒,即任何仍在使用IE 8、IE 9或IE 10的用戶,都將會收到來自微軟有關在1月12日 將結束對這些瀏覽器技術支援的通知。

  這也意味著,微軟將不再為上述瀏覽器提供安全更新以及技術支援,失去了微軟的安全更新和技術支援,很有可能會讓網路不法分子利用這個漏洞來攻擊使用這些瀏覽器的用戶。那麼如果你也在使用這些老版本的瀏覽器的話,為了安全起見,建議及時升級。

  微軟方面建議用戶升級使用IE11 或者使用微軟最新的 Windows10 系統,windows10 系統自帶 edge瀏覽器。這應該才是微軟真正的目的所在。

  Edge是微軟為Windows 10開發,取代IE的瀏覽器。其實,微軟早在2014年8月就宣佈,將終止對IE8、IE9和E10的支援。去年3月,微軟將IE的地位降低到了“遺留資産”,這意味著,該公司保留它主要出於企業相容性的考慮。

  儘管如此,但是仍有數億用戶預計正在使用這些即將淘汰的IE版本。這些用戶將成為一個安全隱患,所以微軟希望,其舊版IE“生命週期終止”警告至少能鼓勵幾百萬用戶升級到新版瀏覽器。用戶也有可能轉用其他瀏覽器。

4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現在都用那家的瀏覽器,是否能提供參考一下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Chrome瀏覽器不支援Java元件,有些技術分析線型需要用java才能看就可惜了。不然這google真的很好用。

      刪除
    2. 您好:

      沒錯,這時就得用IE開啟,不過還好機率不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