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日本經濟不再處於通縮走上復甦道路--安倍晉三

評析:數字上是沒有通縮問題,但仍是超低通膨水準。更重要的是,一般民眾有無因此改變消費習慣才是關鍵!

日本經濟不再處於通縮走上復甦道路--安倍晉三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10:52 BJT 



路透東京1月4日-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週一表示,日本經濟不再處於通縮之中,他還稱政府與央行將齊心合力,徹底擊退通縮。

“這三年我們把經濟放在最優先位置。我們仍未實現目標,但已經創造出不再被視為通縮的局面,”安倍在記者會上說。

稍後被問及這種說法是否會被視為對通縮的草率判斷時,安倍說日本仍未完全戰勝通縮。

安倍並表示,希望在2016年安排舉行中日韓峰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