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騰訊品牌價值近340億美元 接近沃爾瑪

評析:不論是否真的值這多錢,中國品牌逐漸在世界抬頭是不爭的事實。

騰訊品牌價值近340億美元 接近沃爾瑪
2013年 12月 3日 星期二 16:50 BJT


路透北京12月3日(記者 Adam Rose) - 廣告公司WPP(WPP.L: 行情)及其下屬研究公司MillwardBrown週二發佈的報告稱,中國互聯網企業騰訊(0700.HK: 行情)成長迅速,現在已經成為中國最有價值的上市科技品牌,價值甚至接近沃爾瑪(WMT.N: 行情)。

報告指出,騰訊的品牌價值約339億美元,不過騰訊在國外並不出名。
今年5月公佈的WPP-Millward Brown全球排名中,沃爾瑪的品牌價值為360億美元。

該年度排名基於對品牌營收和消費者反饋進行的分析。騰訊是首個進入中國最有價值品牌前三名的科技企業。

排名只針對上市企業,因此手機生產商華為和電子商務巨頭阿里巴巴等企業都不包含在內。

騰訊排名第三,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企業分別為中國移動(0941.HK: 行情)和中國工商銀行(601398.SS: 行情)(1398.HK: 行情),他們的品牌價值分別為614億美元和396億美元。

騰訊去年排名第五,今年憑藉品牌價值上升68%,超越了中國建設銀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