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國際油價收高 成品油需求強勁

評析:不是都說頁岩油開採之後油價看跌嗎?之前又說墨西哥將開放外資開採石油,石油供給量將倍增,油價大跌嗎??怎油價反越漲越多??唉....

  週五紐約原油期貨漲破100美元,收在100.32美元,盤中最高來到100.75美元!為兩個多月來首次油價站上100美元大關!

   早就說過多次,油價是控制在美國的石油商手中,實際的供需問題反而在其次!!

國際油價收高 成品油需求強勁
2013年 12月 27日 星期五 07:17 BJT


路透紐約12月26日 - 原油期貨價格週四收高,受油品需求提振,本週稍早公佈的行業數據顯示美國汽油和餾分油庫存大跌。


美國汽油和取暖油期貨齊步上漲,盤中觸及逾三個月高位,因法國大型煉廠因罷工仍在停產。

美國石油協會(API)週二晚公佈,儘管上週美國原油庫存意外增加,但餾分油和汽油庫存減少,顯示油品需求強勁,包括出口需求。

非洲供應受阻支撐布蘭特原油期貨價格,但美國原油庫存增加限制美國原油期貨升幅。

布蘭特原油期貨收漲0.08美元,報每桶111.98美元,盤中觸及12月5日以來的高位112.12美元。

美國原油期貨收漲0.33美元,報每桶99.55美元,全日都在200日移動均線切入位98.92美元之上交投,為兩個月首見。一些技術分析師表示,結算價高於99.50美元可能意味著價格將進一步上升。

布蘭特較美國原油溢價收報每桶12.43美元,較週二收盤價收窄0.25美元。過去四日的節日清淡交投中在約12.50美元水準持穩。

美國汽油期貨盤中觸及9月9日來新高2.8463美元,結算價報每加侖2.82美元,升不到1美分。取暖油期貨升至9月16日來最高的3.1085美元,結算價升1.65美分,報3.0948美元。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