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美國2月新增就業17.5萬人 失業率上升至6.7%

評析:就差臨門一腳,失業率就要降到6.5%,沒想到就又彈升回去了。

美國2月新增就業17.5萬人 失業率上升至6.7%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4-03-07 21:43:54   



美國勞工部周五公布,美國2月新增就業17.5萬人,失業率上升至6.7%,1月失業率為6.6%。

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美國2月新增就業為14萬人,預期嚴寒天氣對徵人造成衝擊。

2月失業率上升,係因更多人加入了勞動力,找尋工作,但並非每人都能成功。

2月徵人最多行業為服務業,教育業,酒吧與餐廳。

零售業與資訊服務業則見裁員。

2月平均每小時工資上升9美分至24.31美元。但平均每周工時下降0.1小時至34.2小時。

12月與1月新增就業合計往上修正2.5萬人。

1月新增就業由11.3萬人上修至12.9萬人。12月新增就業由7.5萬人上修至8.4萬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