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德國 3 月製造業 PMI 降至 53.8

評析:下降還滿多的,不過還好都還處於高水位。

德國 3 月製造業 PMI 降至 53.8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4-03-24 23:21:39   



知名市場調查機構 Markit 周一 (24日) 公布最新數據顯示,3 月份德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季調後的初始數值為 53.8,低於 2 月份終值的 54.8,也未達分析師原本預期的 54.6 水準。

另外,數據也顯示,3 月份德國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季調後的初始數值為 54.0,低於 2 月份終值的 55.9,也未達分析師原本預期的 55.5 水準。

.......。

Markit 經濟學家 Ollver Kolodselke 表示,綜觀今天這份 PMI 報告及最近的其他經濟數據後,預估德國今年首季 GDP 將能取得 0.7% 的正成長。

在上述 PMI 數據公布後,歐元兌美元匯率升幅縮小, EUR/USD 小漲 0.04%,報 1.3799。數據公布前報 1.3818。

今天歐股開盤普遍走低,道瓊 DJ Euro Stoxx 50 指數下滑 0.55%,法國 CAC 40 下跌 0.45%,倫敦金融時報 FTSE 100 指數下挫 0.25%,而德國 DAX 指數則下跌 0.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