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烏克蘭總理稱希望很快獲得IMF援助

評析:大概很少有國家像烏克蘭一樣,出事之後,大家卻搶著要幫他!目前歐盟、俄羅斯、美國以及IMF都表態要伸出援手,這種情況下,烏克蘭怎可能會出現違約!!??

  烏克蘭選擇接受IMF的幫忙也是對的,爭議最少,也較不會得罪任何一方!

烏克蘭總理稱希望很快獲得IMF援助
2014年 2月 28日 星期五 18:12 BJT


路透基輔2月28日 -烏克蘭總理Yatseniuk週五表示,該國希望很快獲得國際經濟援助,已經決心滿足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開出的援助條件。

下周IMF的代表團將抵達基輔,與烏克蘭的新領導人展開磋商。烏克蘭領導人稱至少需要350億美元,才能避免國家破產。

Yatseniuk告訴記者,正在制定向烏克蘭提供援助的「明確步驟」。他還稱,希望「很快」開始提供援助,一旦局勢穩定,政府將要求央行開始大規模放貸計劃。(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