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美國宣布第二波制裁 俄羅斯股市大跌逾3%

評析:歐巴馬果然是小孬孬,根本不敢真的制裁俄羅斯,完全被普丁看破手腳!!

美國宣布第二波制裁 俄羅斯股市大跌逾3%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4-03-21 19:51:27   



俄羅斯股市周五下跌,反應美國的第二波制裁行動,與新加入制裁名單人士有關的企業,跌勢最重。

歐巴馬總統周四說,美國將對20名俄羅斯人與Rossiya銀行進行新一波的制裁。美國財政部形容Rossiya銀行,是俄羅斯高官的私人銀行。此一行動將凍結存放於美國機構的資產,並禁止美國人與列入名單者做生意。


周五開盤,俄羅斯Micex指數下跌逾3%。RTS指數早場更大跌逾4%。隨後,雙雙有所回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