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過去一年 股價狂飆575% Tesla成了新的蘋果

評析:一家從沒賺錢的公司,股價可以飆到200多塊美金,這種事也只有在貪婪的美國華爾街才會發生!!這樣的公司在台灣連上市資格都沒有!

  說穿了就是一群「華爾街之狼」在炒作!等Tesla 跟蘋果一樣會賺錢再來說他是新蘋果!

PS.Tesla 過去12個月EPS是負0.71美元!若去掉美國政府的補貼,該公司根本賠得一塌糊塗!昨天收盤價還高達235.84美元!

過去一年 股價狂飆575% Tesla成了新的蘋果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4-03-20 00:02:41   



根據YAHOO FINANCE分析報導,分析師Jim Cramer周二說,在投資人心目中,電動車製造廠 Tesla Motors已取代了蘋果。

Cramer特別提及高盛銀行針對該汽車廠的研究報告,他指出,該投資銀行分析了Tesla及其極具創意的創辦人Elon Musk的特質。


高盛的報告根據Tesla的潛力,尤其是Musk能否如福特或賈伯斯般傑出,賦予該股票不同的價值。

......

過去一年,Tesla宣布計劃擴大電池製造能力,且其旗艦車款Model S廣獲青睞,其股價狂飆達575%,成了華爾街的寵兒。

上個月,Tesla股價上漲至265美元新高點。

在其研究報告中,高盛將Tesla的六個月股價目標修正至200美元。該投資銀行評估Tesla的汽車業務每股值180美元,電池業務每股值20美元。該銀行另指出,若Tesla的電池製造出現重大進展,其股價將再度具有大幅上漲空間。

高盛評估,如果Tesla的進展能夠一如蘋果的iPhone,則其當下的股價應為442美元。

若Musk最終能夠成為下一位亨利福特,則Tesla的展望還會更佳。如果Tesla能像1900年代初期的福特,搶下大部份的市場,則其股價應為每股約478美元,高盛在報告中說道。

若Tesla能生產出革命性產品,一如洗衣機與電冰箱推出之時的轟動,則其股價的上檔空間將更加寬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