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越南國會通過法案允許外國人購房

評析:意謂越南房市又要開時飆漲了嗎?

越南國會通過法案允許外國人購房
2014年11月27日 16:20   來源:國際線上   



  國際線上專稿:據彭博社11月26日報道,越南國會官網25日宣佈通過了一項法案,擁有有效簽證的外國人及在越南經商的外國公司或國際組織將有權在越南買房。此舉將有助於提振越南相對疲弱的房地産市場,促進該國經濟增長。

  據悉,越南此前的法律禁止外國人(包括與越南人聯姻的外國人)在越南買房。越南政府日前通過這項新法案是繼該國住房刺激計劃後的又一舉措。

  VinaCapital Group首席經濟學家Alan Pham稱,該法案的通過是越南經濟對外開放的象徵,並將有助於越南解決債務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