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李克強稱希望見到強勢歐元

評析:歐元會不會強勢,要看美國會不會打壓!!


短時間內,美國不可能允許其他貨幣強過美元的!尤其歐元一旦強勢,美元被冷落,美國的債務就要出問題了!

李克強稱希望見到強勢歐元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07:55 BJT


路透布加勒斯特11月25日-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週一訪問羅馬尼亞時表示,他希望見到強勢歐元貨幣。

李克強在與羅馬尼亞總理VictorPonta會面後的新聞發布會表示,“我認為中國和中東歐合作有利於歐洲整合進程,我們希望見到繁榮、團結、發達的歐洲,同時也見到強勢歐元貨幣。”
李克強這次為期三日訪問是首度造訪中東歐。這也是20年來首度有中國總理訪問布加勒斯特。(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