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微軟賣T恤「去你的Google」

評析:微軟自己有比較好嗎?當難微軟是如何對付NETSCAPE,LOTUS,JAVA...等公司的,微軟產品對消費者的壟斷會比GOOGLE少嗎?現在比不過人家了,就用謾罵的,唉,微軟末日不遠矣...

微軟賣T恤「去你的Google」
嘲諷侵隱私 谷歌人:想穿去上班
蘋果日報 2013年11月24日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又到了年底送禮的旺季,美國科技大廠微軟(Microsoft)最近推出新的周邊商品吸金,不過,這批商品的主題為「去你的Google」,從馬克杯到T恤上的標語,都在嘲諷對手Google侵犯用戶隱私。
 
原本貴為科技界一哥的微軟,在Google搜尋引擎崛起後,就被比了下去。微軟去年成立「去你的Google」(Scroogled)網站,結合英文單字screwed(去你的)和對手Google名號而成,大肆批評Google利用瀏覽器、Gmail電郵等業務,窺探用戶喜好,獨佔廣告市場。

 微軟上周三悄悄推出「去你的Google」周邊商品,共有馬克杯、帽子、T恤、外套等8項商品,售價從7.99美元到25.99美元(約237元到770元台幣)不等,上面印著Google商標和「當我們偷你的資料時,請保持冷靜」或「我正在監視你」等標語,諷刺意味十足。

商品一推出,部分T恤和馬克杯已被搶購一空。有網友留言:「要是微軟的Surface平板電腦也賣得這麼好就好了。」

提供個資才能買

......

Google發言人則是幽默回應:「現在穿戴式商品競爭激烈,所以微軟新品並不令人意外。」暗諷在Google致力發展眼鏡等穿戴式科技時,微軟只拿得出傳統服飾搶市。
微軟與Google恩怨
2013/05
.微軟未取得Google同意,刪除微軟手機YouTube App內的廣告,惹毛Google,讓微軟手機看不了YouTube

2013/04
.微軟指控Google利用獨佔搜尋市場的優勢,強推Android作業系統

2012/04
.微軟批評Google新版隱私權政策,未取得用戶同意就和旗下事業體分享使用者個資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