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Google大帝國

評析:現在本版也正是架在GOOGLE的平台上,而Blogger正是全球最大的部落格!!版主也現在用的平板電腦也是Google的產品-Nexus 7 II,超好用的!版主的資訊生活被Google制約了!329

Google大帝國
【聯合晚報╱莊勝雄、范振光、蔡致仁】
2013.11.09 02:30 pm


什麼!不懂?那趕快Google一下吧?它幾乎已經是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Google從1998年創設至今短短15年,已晉身全球排名第三大企業。Google股價更在今年10月18日衝上每股一千美元,總市值達到3367億美元(約台幣10兆元)。

Google掌控全球三分之一線上廣告,也是全球搜尋引擎和網路連線的龍頭,擁有全球最大的社群影音平台(YouTube)及市占最大的智慧手機作業平台,在網路及現實世界裡形成一個沒有人能夠超越的大帝國!


Google 掌控全球三分之一線上廣告

Google的未來產品
「Google眼鏡」為專門研發先進科技的Google X實驗室專案之一,是一項令人矚目的穿戴行動裝置。
 路透、美聯社、網路非報系

Google眼鏡
「Google眼鏡」為專門研發先進科技的Google X實驗室專案之一,是一項令人矚目的穿戴行動裝置。
●外觀:頭戴式顯示器,右側鏡架與鏡片裝上攝影鏡頭與螢幕。
●功能:可照相、錄影、通話、上網。
●操作:用眼鏡取代智慧手機螢幕,使用者以講話與眨眼來操作眼鏡。
●系統:作業系統是Android,顯示解析度640x360,有500萬畫素照相機與720p攝影機,支援無線網路與藍牙,內建16GB記憶體。
●售價:1500美元(4.5萬台幣)
●上市日期:預計2014年。
除了「Google眼鏡」,Google X實驗室鑽研領域還包括:
無人駕駛車
Google無人駕駛車已經獲准在加州和內華達州進行測試。目前無人車車隊已行駛超過48萬公里,未發生任何事故。
Google氣球
將配備通訊系統的氣球升至2 0公里左右高空,讓固網建設不足的偏遠地區民眾上網,用戶屋頂要裝天線。2013年6月已在紐西蘭展開初步試用。
智慧手表
Google已和亞洲代工廠協商,最快幾個月就會量產Android系統智慧手表,實用性、電池續航力優於市面現有產品。
太空電梯
「時代」雜誌2011年報導,Google正在研發太空電梯,取代火箭運送人類、貨物上太空,但Google否認有此研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