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中國成世界第三大對外投資國 境外直投超6300億美元

No comment.

中國成世界第三大對外投資國 境外直投超6300億美元
2014年04月24日 14:17   來源:齊魯晚報   



  截止到2013年底,中國境外直接投資累計超過6300億美元,成為世界第三大對外投資國。繼五礦集團、紫金礦業4月中旬相繼宣佈收購海外的礦産和黃金資源後,近日又有消息稱復星醫藥加價收購美國一家醫療健康公司。

  數據顯示,2013年中國境外投資規模突破1000億美元,在全球經濟緩慢復蘇的背景下,實現了21%的快速增長。從産業分佈來看,中國海外並購由能源、礦産行業逐步向高新技術、高端製造業進行轉移,中國企業海外投資主體以國企為主轉向多種所有制企業並駕齊驅的格局正在逐步形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