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印尼選舉變數減少 股匯展望正向

評析:即便民主奮鬥黨未來勝選,但可能還是個弱勢政府,未來政局的穩定性還是要多留意。不過當下也不需太過緊張,一切等選後再說。

這幾年印尼能夠奮起,跟現任總統尤多約諾(Susilo Bambang Yudhoyono)當年贏得絕對多數有很大關係。之前也多次說過,東協國家股市與經濟表現好壞與政治的穩定與否有很大的關係。要投資東協,一定要多瞭解各國的政治社會問題。

印尼選舉變數減少 股匯展望正向
2014/04/19【經濟日報╱台北訊】



印尼雅加達省長佐科威所屬民主奮鬥黨得票較預期低,僅約19%,未達國會選舉中拿下25%票數的門檻,德盛安聯亞洲總回報股票基金產品經理杜銘珊指出,已拿下7%得票率的國家民主黨已表態支持民主奮鬥黨,使總得票數超過25%,佐科威被提名應無太大疑慮,且民主奮鬥黨持續與其他政黨洽談合組政黨聯盟,佐科威出線機率仍高,選舉變數將逐漸釐清。

杜銘珊指出,觀察印尼經濟情況持續好轉,且法人對印尼股市後市深具信心,預計第2季選情明朗,不確定因素消除,到年底前的印尼股市可抱持正面看法,特別是在匯率持穩,也反應市場投資氣氛轉趨樂觀。

杜銘珊說,就長期角度來看,短線修正反而創造進場良機,擔心單一國家股市波動較大的投資人,可選擇以區域布局爭取總回報的方式掌握亞洲股市輪動行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