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微軟或將諾基亞更名為"微軟移動"

評析:Nokia一世英名可能就此劃下句點,唉...可惜啊...

微軟或將諾基亞更名為"微軟移動"
2014年04月21日 07:48   來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21日早間消息,據科技部落格Nokiapoweruser報道,根據一封發給供應商的信件,微軟計劃將諾基亞重新命名為“微軟移動”(Microsoft Mobile Oy)。

  該信件稱:“因微軟和諾基亞交易接近尾聲,諾基亞的名稱將變更為微軟移動,新的全資附屬公司將成為微軟的移動設備部門。”

  據報道,“微軟移動”將成為微軟的移動設備部門。交易完成後,諾基亞可能會與供應商重新進行談判。

  去年9月,微軟宣佈以72億美元收購諾基亞手機業務,並獲得部分專利。

  微軟當時表示,交易將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然而,微軟上月宣佈,由於受到亞洲的反壟斷審查,這筆交易最晚將推遲至今年4月完成。(無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