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全球PC出貨量連續第八個季度下滑--行業研究機構

評析:參考看看。

全球PC出貨量連續第八個季度下滑--行業研究機構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11:25 BJT 



路透舊金山4月9日-兩家市場研究機構週三公佈的數據顯示,2014年前三個月全球個人電腦(PC)出貨量連續第八個季度下降,儘管公司客戶對電腦更新換代令行業有所提振。

IDC在一份新聞稿中指出,由於消費者持續轉向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3月所在季度的PC出貨量較上年同期降低4.4%。IDC此前預計該季下滑5.3%。

Gartner則在新聞稿中表示,3月所在季度PC出貨量的降幅為1.7%。

兩家機構都表示,第一季出貨量受到企業在Windows XP操作系統退休前替換舊電腦的提振。

“向更具移動性的設備和使用模式轉化的趨勢不太可能止步,儘管隨著平板電腦普及率上升,對PC出貨量的短期影響可能放緩。”IDC表示,“PC出貨量有穩定的可能,但增長的機會不大。”

Gartner稱,第一季PC總出貨量為7,660萬台,而IDC認為是7,340萬台。(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