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世行看好墨西哥經濟增長前景

評析:參考看看。

世行看好墨西哥經濟增長前景
2014年04月11日 09:51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墨西哥城4月10日電(記者陳寅)世界銀行日前發佈報告,雖然將2014年墨西哥經濟增長預期由原先的3.4%下調至3%,但認為隨著去年墨西哥數項結構性改革逐步實施,墨西哥經濟增長前景趨於樂觀。

  世行拉美和加勒比地區首席經濟學家奧古斯托德拉托雷表示,一系列改革的實施將對墨西哥經濟增長産生重要影響,但這是一個很長的過程,改革成果需要在幾年後才能體現出來。他説,到2015年,改革後的墨西哥能源領域將吸引大量投資,這也是世行看好墨西哥經濟增長前景的原因。

  關於拉丁美洲經濟增長前景,德拉托雷表示,2014年拉美地區國家平均經濟增長預期僅為2.3%。對此,他解釋説,拉美地區面臨的不是經濟增長的週期性低谷,而是逐漸放緩的趨勢。

  他指出,拉美地區經濟增長前景最為樂觀的國家是巴拿馬和秘魯,經濟增長預期分別為7%和5.5%,該地區最大經濟體巴西的增長預期僅為2%,而委內瑞拉則可能出現1%的萎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