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國際金價跌到近五年低點

評析:昨天金價並沒有太大變化,而且連續幾天金價都是在這個價位上下,新聞這樣下標題,好像昨天金價又大跌了,實在糟糕!!

而且這波金價的低點,以現貨來說是7/20的1073.53美元,以紐約近月期貨來說是7/24的1072.3美元,但都不是文中說的數字,記者應該更確實查證!!

國際金價跌到近五年低點
2015-07-29 09:02:06 經濟日報 記者廖玉玲╱即時報導 

國際黃金價格周二在聯準會(Fed)最新決策出爐前小幅回檔,接近五年低點,因美股反彈且投資人靜待Fed對升息時機的暗示。

紐約黃金期貨收盤微跌0.02%,報每英兩1,096.20美元,接近7月24日所創的1,073.7美元,是2010年年2月來最低。

ING分析師Hamza Khan表示,在聯準會為升息提供進一步線索前,很難說金價是否已觸底,「成交量顯示這可能只是回補空頭,為聯準會政策聲明措辭若是更加強硬預作準備。」

湯森路透旗下黃金礦業服務公司(GFMS)在季度報告中稱,第2季全球黃金需求降至2009年以來最低點,因中國資金流向股市,而且印度的黃金進口量降至五季最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