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Windows 10勢如破竹!全球裝機量首日突破1,400萬台

評析:誰能證明?版主周遭一個都沒看見!倒是一堆科技討論網站都勸大家先不要裝!依過去經驗,版主也建議大家先不要當白老鼠,還免費幫微軟抓BUG!

Windows 10勢如破竹!全球裝機量首日突破1,400萬台
MoneyDJ新聞 2015-07-31 11:57:03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新版作業系統Windows 10勢如破竹,微軟週五興奮宣布,Windows 10上線開放免費更新的24小時之內,全球裝機量已突破1,400萬台。由於目前已預約但還在排隊等更新的人數還很多,預料未來幾天裝機數量將快速成長。

微軟為實現跨平台整合的願景,首次採用作業系統免費升級,希望大小裝置通吃,並期望建構足以與蘋果、谷歌匹敵的生態圈。除了固守原有的PC市場外,將裝機數量快速衝高才能吸引Android或甚至iOS等行動用戶跳槽至視窗陣營。

微軟計畫在三年之內達成十億台的裝機數,雖然目前距目標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但至少有個不錯的開始,且市場也多正面評價新作業系統優於前版。微軟股價週四收盤時上漲1.27%、收在一週新高的46.88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