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諾基亞稱已掌握阿爾卡特-朗訊控制權兩公司1月14日合併

評析:看來NOKIA打算全面轉入通訊設備產業。也是啦,手機產業太競爭,又賺不到什麼錢(除了蘋果),還不如轉做設備。不過中國的設備廠也在崛起中...

諾基亞稱已掌握阿爾卡特-朗訊控制權兩公司1月14日合併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16:31 BJT 


路透赫爾辛基1月4日-芬蘭電信網絡設備生產商諾基亞(Nokia)( NOKIA.HE )週一稱,已通過156億歐元(170億美元)的全股票收購要約掌握對法國競爭對手阿爾卡特-朗訊( Alcatel-Lucent)( ALUA.PA )的控制權,兩家公司將於1月14日合併。

諾基亞稱,法國股票市場管理局已經宣布要約的成功,中期結果顯示,諾基亞將持有阿爾卡特-朗訊約79%的股權。

“兩家公司將開始推進合併計劃,合併後集團將於2016年1月14日投入首日運營,”諾基亞發表聲明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