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全球成長減速 各國出口皆慘

評析:參考看看。

全球成長減速 各國出口皆慘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6-01-08  20:51 



去年我國出口衰退百分之十,環顧各國的貿易表現也同樣表現不佳。韓國去年衰退百分之七點九,前十一月新加坡出口下滑百分之十四以上,大陸減百分之三,香港減百分之一點九。

財政部表示,全球需求疲軟,各國貿易同受衝擊。一百零四年我國出口比一百零三年衰退百分之十點六,連「十一黑」,韓國全年也減少百分之七點九,連續十二個月衰退。去年前十一月,新加坡出口減幅達百分之十四點四、日本也減百分之九點八、美國也下滑百分之六點八、中國大陸衰退百分之三、香港減百分之一點九。


進口方面,一百零四年我國進口年減百分之十六點五、韓國也減百分之十六點九;去年前十一月日本減百分之二十點六、新加坡減百分之十九點二、中國大陸減百分之十五點一、香港減百分之四點一、美國減百分之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