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傳南韓擬對虛擬貨幣資本利得課稅 比特幣概念股挫跌

評析:不是都說比特幣的交易查不到嗎?試問韓國政府要如何課稅?

傳南韓擬對虛擬貨幣資本利得課稅 比特幣概念股挫跌
2017-12-13 11:49經濟日報 記者林奕榮╱即時報導

南韓政府有關部門13日召開緊急政策會議,討論加密貨幣問題,消息傳出後南韓比特幣概念股應聲挫跌;路透引述正式發佈前的政府聲明報導,南韓將考慮對虛擬貨幣交易的資本利得徵稅。

路透引述的聲明稱,政府將禁止未成年人開設虛擬貨幣交易賬戶,並建議僅允許符合資格的交易所展開此類交易。合格的交易所需遵守投資者保護規則,並披露所有買賣價格。

南韓政府的稅收議案,需先獲國會通過。

南韓KOSPI指數早盤小幅上漲,但比特幣概念股下跌,Vidente和Omnitel持有韓國最大的比特幣交易所Bithumb股份,分別下跌7.5%和3.9%。JCH Systems跌4%,該公司與比特幣挖礦相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