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高通狀告蘋果侵權,要求禁止iPhone輸美

評析:之前就提告了,但對蘋果好像不痛不癢的,蘋果完全不理睬...

高通狀告蘋果侵權,要求禁止iPhone輸美
MoneyDJ新聞 2017-07-07 07:31:54 記者 陳睿哲 報導

高通、蘋果的專利戰火升溫,高通週四正式向加州地方法院遞狀控告蘋果侵犯六項專利。除此之外,高通還同時要求國際貿易委員會(ITC)限制性禁止iPhone輸入美國。

高通執行副總裁兼總法律顧問Don Rosenberg在聲明稿上表示,六項專利每項對iPhone都很重要,蘋果現仍持續使用這些新技術,但竟然拒絕支付授權費。(Barrons.com)

高通特別強調上述六項專利不屬於「標準核心專利」,這意謂著授權費沒有合不合理的法律限制。

一般認為高通法務策略目的有二,一是增加對蘋果施壓力道,再者是向外界展示,高通仍持續研發一流技術,不光只是擠舊發明的奶水而已。

高通非常瞭解法律訴訟冗長、緩不濟急,因此同時向ITC申請禁止採用英特爾Modem晶片的iPhone進口美國。ITC一般可在15-18個月結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