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

去年才剛調過 政院:明年軍公教不調薪

評析:試問哪家企業是依照通膨指數來調薪的?又有哪家企業會說因為去年調過了,所以今年不調?

不是說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嗎?再騙嘛!!腦殘的才會相信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

去年才剛調過 政院:明年軍公教不調薪
2019-07-19 17:30經濟日報 記者林彥呈╱即時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今(19)日表示,基於2018年剛為軍公教人員調薪3%,且自上次調薪以來,「消費者物價指數」仍屬穩定,預估今年全年物價指數年增率僅0.7%,行政院綜合各方因素考量後,決定明(2020)年不予調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