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

Siri爆出竊聽疑雲 蘋果承包商接收各式錄音

評析:真的是爛透了,還有人敢用蘋果手機??

從頭到美國政府都沒查到華為有資安問題的證據,但華為還是被禁了。現在蘋果都已經公開承認竊聽私人資訊並轉賣給客戶,美國敢禁蘋果嗎!!??

還敢用蘋果手機的,自己想想吧...

Siri爆出竊聽疑雲 蘋果承包商接收各式錄音
2019-07-29 16:35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許多使用蘋果產品的人都習慣用Siri記錄生活中的大小事,但近日蘋果公司卻遭人爆料,指出語音助理Siri會錄下各式私人資訊,並將內容傳遞給第三方承包商,而內容有毒品交易、醫療,甚至是夫妻之間的床事聲,對此,蘋果公司也緊急做出回應。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有蘋果指定的第三方承包商員工向他們透露,Siri會錄下各種音檔,包括:醫療資訊、毒品交易、商業對話以及性行為的聲音,並附帶使用位置、使用數據與通訊內容,一律傳送給蘋果各國的承包商,目的是作為Siri的品質控管,其中包含Siri的語音啟動、預期Siri是否可以提供幫助、Siri反應是否適當等。

蘋果公司對此回應,有少部分的Siri確實會被拿去做人工分析,但比例小於1% ,內容只有短短幾秒,且用戶的ID並不會被傳送出去,承包商公司與蘋果公司皆有簽下嚴密的保密條款,這只是用來改善Siri與聽寫功能。

相較於谷歌(Google)和亞馬遜(Amazon)讓使用者決定是否提供錄音供公司使用,蘋果公司並未在消費者的隱私條約中,提及Siri錄音會提供給承包商,用戶若不想提供資訊給蘋果公司,只能自行關閉Sir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