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不含動物成分的人造蛋強勢登場 問鼎植物食品市場

評析:人造肉、人造蛋都有了,下一個大概是人造海鮮了吧?

不含動物成分的人造蛋強勢登場 問鼎植物食品市場
2019-07-27 00:15經濟日報 記者洪啟原╱即時報導


加拿大連鎖咖啡店Tim Hortons 25日與人造蛋公司JUST Egg合作,率先在旗下門市試賣這項不含動物成分的「蛋」;這是人造蛋面世以來的第一個大型速食交易案,為人造肉題材增添薪火。
為仿製雞蛋的外型、味道及口感,JUST Egg使用綠豆蛋白、薑黃及其他植物成分製...

JUST Egg發言人諾耶斯表示,「加拿大是人造蛋需求最高的諸多市場之一,我們能在合作餐廳Tim Hortons的門市試賣人造蛋,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Tim Hortons是漢堡王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旗下的品牌,該公司今年稍早在三款三明治商品中加入人造肉製造商Beyond Meat的素臘腸,趕搭植物食品風潮,最近剛把Beyond Burger推出的第一款人造肉漢堡加入菜單中。

Tim Hortons發言人亞爾雷米達說,「我們持續傾聽客戶的要求,在加國的合作餐廳測試一系列具有發展潛力的產品。公司最近剛推出Beyond Meat的早餐三明治和人造肉漢堡,我們在試驗產品和獲得反饋的同時,會持續擴大菜單上的植物食品選項」。

美國植物食品協會(Plant Based Foods Association)的數據顯示,到今年4月底為止,人造蛋的銷售已達到600萬美元。

為了仿製雞蛋的外型、味道及口感,JUST Egg使用綠豆蛋白、薑黃及其他植物成分製作人造蛋。

除了Tim Hortons,JUST Egg也分別與Bareburger及Gregorys Coffee等餐廳簽下交易。消費者目前可在喜互惠(Safeway)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等零售商店買到JUST Egg。JUST Egg目前正與數家大型蛋商攜手合作,製造及分銷人造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