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不甩禁令 英國4大電信將繼續用華為5G設備

評析:因為EE,O2,Three和Vodafone這四家電信公司都與李嘉誠有關,尤其Treee UK的最大股東就是李嘉誠!

至於要不要用華為設備,從頭到尾就只有政治問題,根本沒有資安問題!所謂資安問題,根本都是美國捏造出來打壓華為的藉口,美國始終都無法提出證據證明!!

不甩禁令 英國4大電信將繼續用華為5G設備
2019-07-08 20:23INSIDE
英國電信業者顯然沒有受到美國禁止使用華為5G設備的要求而採取行動。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表示英國的四大電信業者(EE,O2,Three和Vodafone)都在使用華為來構建他們的5G網路。根據報導,華為的設備佔了當初Vodafone在英國七個設置5G城市中的六個。據傳,另兩家電信業者O2和Three還準備與華為簽訂合約。

即使這些公司都被認為所使用的都是屬於5G網路「非核心」的華為設備,而且英國政府也認為這是有風險的,但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官員並不會採取更強硬的態度去禁止電信業者使用華為設備。

英國當地評論網站Assembly創始人馬修霍威特(Matthew Howett)表示,只靠單一供應商的網路設備提供是危險的。之前就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像是O2使用愛立信(Ericsson)的設備在一次故障導致電信用戶無法取得 3G和LTE網路服務一整天。如今,若英國四大電信業者都採取同一間公司的設備,有可能一個出錯將導致全英國都完全沒有電信網路可用。

當然,這是有風險的,目前為止並不瞭解為何在美國提出強烈的安全疑慮下,英國四大電信仍採用華為設備,也許市場選擇有限,不過至少可以確定的是,台灣應該不會採用華為任何的5G相關設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