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美股盤前─全球股市大多下跌 美國指數期貨盤前亦走低

評析:今天亞股幾乎全軍覆沒,僅有印尼及深圳兩市小漲。下午歐股主要三市也均開低...尤其亞股不但跌,跌幅還都頗深(香港恆生指數跌2.14%最多,其次是日經225的1.97%,台股加權指數跌1.72%則為第三多!

個人認為與川普即將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可能是重大關鍵原因!川普的魯莽行徑不單只是引起伊斯蘭國家與基督徒的憤怒與抗議,更可能因而引發中東戰亂!!

川普真的是吃飽太閒,沒事去搗這馬蜂窩!!爭議了幾千年都無法解決的事,豈是川普或美國就能說了算!!

美股盤前─全球股市大多下跌 美國指數期貨盤前亦走低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7/12/06 20:590

今日為股市的艱困日,全球股市大多下跌。

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走低約 0.1% 至 0.4%。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亦大多走低,僅倫敦股市守於平盤水準。

亞洲股市今日亦下跌。

週二,美國股市表現不佳。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 0.5%。S&P 500 與 Nasdaq 亦收低 0.2% 至 0.4%。

但比特幣依舊勇往直前,首度突破了 12000 美元。今年以來,該數位貨幣大漲了 1100%,無視金融領袖與
經濟學家發出的泡沫警告。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1:15 ADP 公司將公布美國私人企業 11 月新增就業人數。

台北時間 21:30 美國將公布第三季非農業生產力數據。

週五,美國將公布 11 月就業報告,為市場所重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