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35年後的印尼 將躍居第4大經濟體

評析:雙印崛起也不是新聞了,看看囉。

35年後的印尼 將躍居第4大經濟體
2015-06-25 03:29:48 Upaper 中央社 

經濟學人資訊社(EIU)預估,印尼到2050年將成為全球第4大經濟體,國內生產毛額(GDP)總量將達15.4兆美元。

EIU在「長期宏觀經濟預測報告」中指出,35年後,全球前三大經濟體依序是中國大陸、美國、印度。目前全球第三大經濟體日本屆時將跌出前三名。

報告顯示,目前多數已開發國家由於適齡勞動力大幅減少,排名將因此下降。EIU指出,中國大陸名目GDP最快在2026年超越美國。

值得注意的是,EIU預估印尼將一夕竄起。印尼在2050年將躍居第4名,排名勝過日本。

EIU認為,歐洲重要性將逐漸下滑,2014年還名列十強的義大利和俄羅斯,2050年將跌出十強,由印尼和墨西哥取而代之;估計2050年,亞洲GDP將占全球GDP的5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