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美國5月份工業産及製造業産出雙雙下降

評析:留意了。

美國5月份工業産及製造業産出雙雙下降
2015年06月16日 09:30   來源:商務部網站   



  6月15日美聯儲公佈的數據顯示,因受到能源行業産值加劇下滑勢頭的拖累,美國5月份製造業産值下滑。

  具體數據顯示,美國5月工業産出月率下降0.2%,為連續第6個月下降;預期上升0.3%,前值由下降0.3%修正為下降0.5%;5月製造業産出月率下降0.2%,預期上升0.3%,前值由持平修正為上升0.1%。美國5月産能利用率為78.3%,一如預期,前值由78.2%修正為78.3%;5月製造業産能利用率降至77.0,前值為77.2%。

  疲弱的數據表明,美元升值以及能源價格下降繼續波及整體經濟,抑制了美國工廠的生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