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今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增長率將大幅下降--ID

評析:去年大增39.2%,今年還能有近2成的成長率的話,也算是非常好的了!

今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增長率將大幅下降--IDC
2014年 2月 27日 星期四 09:30 BJT


路透舊金山2月26日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國際數據公司(IDC)數據,今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增幅將大幅下降,成長放緩趨勢將延續至2018年,手機平均售價大幅下滑,因需求轉至中國和其他發展中國家。

IDC週三在報告中稱,2014年出貨增長率料為19.3%,2018年增幅將跌至6.2%。而2013年為大幅增長39.2%,當年智能手機出貨量首次突破10億支。

這一預估鞏固了華爾街對智能手機蓬勃發展將告終的憂慮,至少是在美國和其他發達國家是如此,這些地區的消費者更青睞昂貴的高端手機。蘋果(AAPL.O: 行情)2007年推出的iPhone首先掀起了智能手機的爆炸式發展。

IDC稱,未來幾年北美和歐洲智能手機出貨增長率料將萎縮至個位數,日本出貨甚至可能出現略微減速

智能手機製造商越來越關注中國,這裡的許多消費者正從基本功能手機升級換代至價格不到300美元的智能手機。

........

IDC稱,去年智能手機平均售價為335美元,遠低於iPhone 5S或三星GalaxyS4,2018年智能手機平均售價將跌至260美元。(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