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小米奪下中移動銷售排行王座,市值上看100億美元

評析:國內一堆業者瞧不起小米,但小米越來越壯大是不爭的事實!!版主周遭用小米手機的,真的明顯增多了不少!

小米奪下中移動銷售排行王座,市值上看100億美元
MoneyDJ新聞 2014-06-30 12:51:27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cnbc.com 29日報導,根據ABI Research的預估,小米(Xiaomi)市值上看100億美元。

ABI統計顯示,今年第1季小米取代聯想(Lenovo)成為中國第二大智慧型手品牌、排名僅次於三星(Samsung)。中國移動(China Mobile)統計顯示,今年4月小米手機銷售量達175萬支、奪下銷售冠軍寶座;三星、蘋果(Apple Inc.)分別排名第五名、第11名,銷售量分別達127萬支、29.7萬支。

Rosenblatt證券分析師Brian Blair透露,上個月造訪台灣時、每位跟他交談的當地投資人都提到小米。ABI分析師Nick Spencer認為,小米雖可以透過其獨特的社群生態模式在中國等市場對三星、蘋果構成威脅,但在其他市場則很難複製此一勝利方程式。

根據研調機構Jana Research所做的調查,聽過小米的印度受訪者比例為32%,低於印尼(49%)、菲律賓(48%)、越南(73%)。印度受訪者心目中的優質品牌前三名依序為LG(28%)、聯想(18%)、華為(10%)。

小米印度官網以及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甫於日前上線。techzone360.com 27日報導,根據埃森哲(Accenture)在2013年10-11月所做的調查,印度都會區消費者有高達80%的比例計畫在未來12個月內購買一支智慧型手機、比例高於一年前的54%。印度股市(SENSEX指數)6月10日以25,583.69點、創歷史收盤新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