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泰軍政府首提改革時間表 預定一年三個月

評析:上次泰國軍方政變的時間是2006年9月,一直到2007年12才又重新選舉,看來這次的時程大致與上次一樣。

泰軍政府首提改革時間表 預定一年三個月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4-06-01  11:45 



泰國這次軍事政變領袖「帕拉育將軍」表示,泰國至少有一年三個月的時間,不會進行選舉;這是帕拉育首次提出政變時間表;他也希望各方各派,能夠利用這些時間,進行政治和解,並推動改革。

帕拉育在電視講話中,呼籲各黨各派要「和解合作」,停止示威抗議活動。帕拉育也在電視講話中,再次警告任何企圖抵抗軍方的人士說,任何抵抗行為,只會延後「帶給泰國人民快樂」的進程。


.....。

帕拉育表示,依軍政府規劃,第一階段三個月的時間,重點在推動各方和解,草擬新憲法。

第二階段為時一年,期間要進行政治改革;而唯有在完成政治改革之後,泰國才能舉行選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