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越南上半年吸引外資同比減少35.3%

評析:看來不怕死的還是不少!!

不要以為越南這次的暴動是偶發事件,這在越南根本是常態,這次只是鬧得兇了點!!以後還是會再發生類似事件的,只是規模大小的差別!

越南上半年吸引外資同比減少35.3%
2014年06月25日 21:50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河內6月25日電 越南計劃與投資部外國投資局25日公佈數據顯示,今年前6個月,新登記和現有項目吸引外國直接投資(FDI)總額超過68.5億美元,同比下降35.3%。

  數據顯示,今年前6個月,共有656個新登記項目,投資額為48.58億美元,另有219個現有項目增資19.93億美元。吸引FDI最多的三大領域為生産和加工業、建築業及房地産業。其中,生産和加工業吸引FDI金額為48億美元,佔70.2%。

  今年上半年,共有41個國家和地區在越南投資,南韓以15.5億美元的投資位列首位,佔全部投資額的22.6%。其次為中國香港和日本,投資額分別為10億美元和8.06億美元。

  越南南部的胡志明市為吸引外資最多的城市,吸引外資額約8.86億美元,其次為南部的平陽省和同奈省,分別約吸引外資8.76億美元和6.88億美元。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